临泱

=泱泱

白夜 03【DBD全员同人】

*地图是红树林,根据记忆neta的

凤小敏!一个有故事的女人

昆汀也是个有故事的男人。谁叫这是亲儿子亲女儿

兔妈哼哼被我改成了啦啦 方便阅读



*

第三章 午夜

  晚饭后,梅格敲响了202的房门。凤敏将门打开了一个小缝,警惕的看着她:“快要到宵禁了,找我做什么?”

  “你看到了吧,我和德怀特他们。”

  凤敏将门敞开,抱臂靠在门框上反问:“是又怎么样,我知道你们四个是玩家了。”

  “.....而且谁能保证过了今夜你依然活着。”

  她知道点什么。

  敏锐的抓住了这个线索,梅格:“关于这个游戏,你知道点什么?”

  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要问了,过了今夜你也许会懂的。”凤敏面无表情的关上了门。

  梅格站在走廊里思考,凤敏在不知道她是第一夜的玩家时对她很平常,但现在却带有敌意,也不知道玩家对于她来说有什么特殊含义。

  她不是也会变成玩家吗?她在敌视什么?


  *

  宵禁的时间里,梅格只能坐在房间里百无聊赖的阅读抽屉里的书。走廊里静悄悄的,至少在二楼,没有住户试图破坏旅馆规则。

  咚———

  指针指向了12点。

  门外传来马特的声音,也不知他是什么时候来到的二楼。“梅格·托马斯小姐,时间到了。”

  她穿上跑鞋和运动外套,带着三张卡牌离开了房间。门外的灯光忽明忽暗,马特的脸色依然苍白如纸,他鞠了个躬,领着梅格走进了地下二层的一个四人房间。

  房间内只有一盏煤油灯和四张单人床。

  其他三人已经到了,他们各自躺在一张床上,面色紧张。

  马特:“我们到了,梅格小姐,请在空床上躺下。再次欢迎四名贵宾体验春木旅馆的第一夜。在游戏开始前我想再声明几点:

  1. 所见即真实,存在即合理。

  2. 请合理运用技能和道具。在游戏内,技能会自动装备,无需拿出卡片。

  3. 请爱护生命。”

  他咧开猩红的嘴,舔了舔自己若隐若现的尖牙,“那么,贵客们,请入梦。”

  随着他戏谑声音的落下,梅格的意识瞬间被剥夺。


  *

  又是雨天,耳边传来雨滴敲击石头的声音。

  游戏的媒介居然是梦境吗........这让她想到了一个人,一个传说中地狱爬上来索命的厉鬼。

  那厉鬼来自哪里来着....

  头好痛。

  其他人呢,他们在哪里?

  梅格猛的睁眼,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。她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眼角因为剧烈的生理反应流下大串泪水。环视四周,她发现自己站在一间不过十平米的小木屋里。木屋里靠墙立着两只暗红色的储物柜,原本是门的地方空无一物,只剩下两个开口,一扇小窗户开在远离储物柜的那一侧。

  梅格试着拉开储物柜,发现大小刚好够一个人躲在里面。又走到窗边打量了一下窗沿的高度,尝试着做了几个翻越的动作。

  她想到自己还有个道具,心念一动,手里便多了一根装着红色液体的注射器。

  ....这颜色,确定是肾上腺素?

  突然,身后传来脚步声,梅格的瞳孔一缩,大脑还没跟上,身体便迅速跑进柜子中躲藏。她屏住呼吸,死死的盯着柜子的通气孔,几秒后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  是克劳黛特。

  松了口气,她默默的从柜子里出来。克劳黛特见了梅格也是一惊,两人相顾无言,突然一起笑了起来。

  “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是谁....害得我第一时间就躲进了柜子。”

  “你也吓到我了.....我在外面看到这栋白房子,想着进来看看,没想到柜子里还藏着人。不过你的反应是挺快的,我脚步已经很轻了,你还能及时藏起来,不愧是运动员。”

  梅格蹙眉,不对,这个反应速度根本不对。克劳黛特的身形偏瘦小,屋外还下着雨,按照她放轻脚步的说法,自己在听到脚步声时,克劳黛特已经离门口非常近了。而她站在远离柜子的一侧,是如何做到抢先进入储物柜还有空余时间观察的?

  梅格:“....凭感觉,我认为我刚才的速度不对,像是被人为加快了。”

  克劳黛特不解,只能表示既然是在梦里凡事都有可能。

  两人一起走出木屋,映入眼帘的都是高大繁盛的冷杉树。这个世界好似没有边界,雾蒙蒙的,暗色的冷杉林一望无垠。林场里有不少人造的带窗木墙和栅栏,有几处带有类似白房子里的红色储物柜。她们看到了几个类似小型发电机的设备分布在树林里,每个都有一根细长的电线杆,杆顶的四个小灯因为尚未通电的缘故沉寂着。

  结合游戏规则,这大概就是他们需要修理的发电机。克劳黛特建议再向前走走,至少摸清这一片。

  约莫又走了十分钟,一栋二层的林中小屋出现,从外观上看应该是护林员的住所。和那栋白房子一样,门已经被人为拆掉了,住所内只有一个烤肉用的大火坑,一楼的天花板上悬挂着风干的动物内脏和脊骨。在小屋的二楼,她们发现了一个白色的,由人类头骨和胫骨组成的图腾。

  林中传来利器投掷的破风声。

  哗————

  嘎、嘎嘎———

  乌鸦扑簌簌地从前方不远处成群飞起,鸟叫声打破了林场的寂静。梅格的心跳得很快,幽暗的环境里,她甚至听到了克劳黛特紧张吞咽的声音。

  紧接着,一个男人痛苦大叫的声音惊起,伴随着的还有清脆的骨骼断裂的声音。

  是德怀特!两个女孩子对视一眼,心中瞬间有了打算。梅格的速度和灵活性都比克劳黛特要好,她转身冲出守林人小屋,向德怀特的方向前行。克劳黛特选择回到发电机的位置,尝试完成游戏目标。

  既然有人在刚开始时负伤,那就证明这根本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!时间和效率是最宝贵的财富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抓紧时间脱逃。

  梅格快步沿着乌鸦飞起的轨迹,越是接近德怀特受伤的位置,空气中的血腥气息越明显,而她的心也跳的越来越快,快的有些过了头,好似在经受巨大的恐慌和威压一样。

  她自恃为一个冷静的人,按照常理,小跑不会对她的心跳产生多大影响,而对未知的恐惧又不足以让心跳的过头。

  地上开始还有斑驳的血迹,随着雨水的冲刷已经越来越淡,她追着德怀特的线索跑,只一会就迷失了方向。

  心跳渐渐趋于平稳,她小小松了口气,准备向来时的方向再次搜索看看。刚走了没几步,她又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又小到大,咚咚的像是一柄小鼓。

  “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 啦 啦”

  是摇篮曲。

  她收到什么感应,抬头望去,在树林的那头,出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。

  ....一个带着兔子面具的女人。

  她腰间别着一排闪着光的手斧,双手握着一把木柄长斧,刃尖滴着血。

  “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 啦 啦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....呵呵呵...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